RuI

如您所见,是铁血rui推。

【WS全员】未来

观前提示:标题是乱起的。

四位各自成长起来之后,因为一些大人的事情而初次见面,这样的WS的故事。

写归写了,不过还是希望WS的大家一直在一起,最后一起实现梦想。

以上。









“天马司的选择,xx手表!”

地铁站里放着这样的广告。

一个穿黑色帽衫的成年男性躲避着地铁站的人群,找到个无人的角落,脱下帽子和口罩,插上耳机,把歌曲调到最大声。

他知道这对听力会有所损害,但他只是不想听到那广告的声音。

如果此时有个人来到这个角落里,ta大概会大吃一惊。因为全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明星——天马司,正躲在这里看着音乐软件。


一切妥当之后,天马司低着头穿过地铁站的人群,尽可能不被认出来。

他成功地避免了一场骚乱,上到了地面。



几天前,事务所给了他一个商单。

要他去东京著名的凤凰乐园,和另外三人一起进行一场音乐剧演出,为凤凰乐园的客流量再提升一个档次。

这对事务所的招牌明星天马司,和凤凰乐园,是件双赢的大好事,所以事务所毫不犹豫地接了下来。

所以他现在就在去凤凰乐园的路上。

今天是和另外三人见面的日子。他们有一个月的时间熟悉和准备那场表演。


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小时,天马司来到了对方所指名的奇幻舞台。

令他意外的是,舞台的规模并不大,甚至还是个露天舞台。

不过这不重要了,明星在哪里都会发光。

现在更重要的事情是,他看到那里已经等着一男一女,正在聊着天。他们都穿着正装,想必是“另外三人”的其中两个了。



“哦呀,有人来了。”


“你们好,我是天马司!两位也是来奇幻舞台参与表演工作的吗?”

天马司上前快速打了个招呼,然后打量了一下两人。

“嗯。久仰大名,天马先生。我是神代类,接下来的一个月还请多关照。”

“噢噢,是神代……啊?”

啥?神代类?

那个出道即巅峰的大导演?

“啊……好的,神代先生!请多关照!”

神代类微笑。

“来嘛宁宁,打个招呼。”


从刚才天马司过来的时候,似乎就在试图往神代类身后钻的,被称作宁宁的女生抬起头来。

“宁宁……”

天马司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。

“难道!你是那位草薙宁宁?!”

“……是我。草薙宁宁,请多关照。”

“我我我,我才是!接下来请多关照,草薙小姐!”

开玩笑,这位被称为“人鱼之歌”的天才歌姬草薙宁宁,还不到二十五岁就已经拥有了完胜许多专业歌手的歌唱能力。

天马司开始觉得压力山大。


但是,即使抛开两人的名气,天马司还是觉得他们两个很熟悉。

草薙宁宁……神代类……

他想起自己上高二的时候,在隔壁班有一个和自己并称“怪人One Two”的家伙也叫神代。

他也有听自己那个现在正忙于街头音乐事业的学弟青柳冬弥提起过,班上有个姓草薙的,很擅长电子游戏和唱歌的同学。

不要这么巧吧。天马司扶额。

不管是不是真的,总之这件事绝对不能被媒体知道。



于是三位成年人尴尬地聊了会客套话。

“Wonderhoy——”

从舞台顶部跳下一个粉发的女生,在空中翻了个跟头后稳稳地落在地上。

天马司和草薙宁宁吓了一跳,而神代类则是在仔细观察。

作为导演,他太清楚安全设备都可以藏在哪些奇怪的地方,但是他没有在这女生刚才的行动里看到任何安全措施。

也就是说,是直接跳下来的?

这样的身体素质可要好好利用一下。


“大家,都来啦!我是凤笑梦哦,这里的董事长,也是要和大家一起表演的人!”

“啊?”

凤凰乐园的董事长?还有天才歌手和著名导演?这么三个人和自己一起表演?

天马司停止了思考。



总之三人再和凤笑梦交换了一遍姓名,聊了会天,就开始准备剧本了。

“呐呐,神代君,”

凤笑梦的眼神似乎在发光,“是不是写过很多wakuwaku的剧本啊?”

“是哦,我带了一些比较得意的作品来。”

神代类找出几本剧本。

“《森林少女和城镇的将军》,《人鱼公主·改编版》,《Project Wonder》……”

草薙宁宁读出那些剧本的名字。

“喔!都是名作啊!”

“类,你这家伙为了这次合作还真是拼啊,把快二十年前写的东西都掏出来了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
“哎?”

天马司察觉到什么,“神代先生和草薙小姐,以前认识吗?”

“认识哦,是青梅竹马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喔喔——!好厉害!”

早知道这位凤小姐童心未泯,今日一见果真如此。天马司这么想。


“那么就决定是森林和城镇的这部剧本了。各位有什么不同意见吗?”

全票通过。

“谢谢各位。”

神代类笑道,“那就分配角色吧。”



“天马君我早有耳闻,实际见到也是这样的感觉。气质很适合正统正派主角,所以将军先生的角色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嗯!我会以12000%回应的!”

“呵呵呵,真是个厉害的数字呢。有什么计算依据吗?”

“没有!”

“……”

神代类隐约想起高二的时候,隔壁班有个说话很吵的怪人。

有点像。


“凤君的身体素质,不难看出是绝佳的。这个森林少女的角色需要很好的跳跃能力,可以吗?”

“嗯!就交给我吧!”

凤笑梦很开心。

“能表演神代君的剧本很开心哦!”

“谢谢。”


“那么我是反派的参谋长,宁宁就是少女的朋友。这样的安排可以吗?”

“我没问题。倒是类,你还是很自觉地把自己带入了反派啊……”

“呵呵,学基本表演的时候有被导师说过气质很适合反派。”

“确实。”



一个月的时间,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

这一个月里,原本该是四条平行线的四个人,因一次意外而相交,而后合为一条线向着最终的表演前进。

而四个人基本除了睡觉都泡在舞台。

至于凤笑梦董事长的工作,被她姐姐暂时代理了。

四个人的关系飞速进展,到最后已经能互相用名字称呼了。


表演结束后。

“类君!司君!小宁宁!”

凤笑梦朝着刚换下表演服的三个人扑了过来。

“唔啊!突然干什么!”

“诶嘿嘿,谢谢大家和我一起表演……”

“不用谢哦。虽说是商业任务,但是多了三个朋友很开心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凤笑梦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了。


“……笑梦?”

“我说,大家……今天晚上可以一起来我家吗?”



凤家。

四个名人不顾形象地躺在房间的地毯上,从高中的趣事到对上级的吐槽,从过去的经历到未来的梦想。

他们聊了很多很多,聊了整个晚上。


早上,凤笑梦叫住准备离开的三人。

“那个,大家……以后还能一起表演吗?”

……

没有回应。

是啊,很正常。

才刚刚认识一个月,而且司君,类君,小宁宁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怎么可能一直陪我表演呢。


“只要我有时间,可以哦。也随时欢迎笑梦君来读剧本。”

“诶?”

“是啊!好不容易有了这样的朋友,一次表演怎么会足够呢!”

“嗯……我,我也是。笑梦,以后剧组没事的时候,也一起来表演吧。”

“……!大家!”

“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突然扑过来!!”

“司……好吵。”

“呵呵,不也挺好吗?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